你明白我是這樣卑劣的人嗎?
喜歡那個好像喜歡你的我,而好像並不真的那麼喜歡你。

 

想見你的願望從去年延續到了今年,但不會實現了,在你似乎辭職、從北邊去了一個不知道在哪個方位的國度,就不會實現了。
一切很突然,卻很是你的作風,不追著你跑,就不知道你會在哪裡。

 

身分的定義在時間裡慢慢模糊到消去也說不定,比起為不被承認的身分感到淒涼,其實更害怕看見你的憔悴,而憔悴也與我無關。
但想你明白兜兜轉轉才發現的事情,是只要你能過得好就好了,在不知道的地方做著不知道的事,僅有的、偶爾像是禮物一樣掉落的片段看來很好就好,但這樣的好也與我無關。

 

為人最卑劣的,是想把透明線一般操控自己的「喜歡」從你身上轉移到自己身上。
可即便如此,也還是會想找尋你的一切。
像個偵探,也如同變態。

 


 

2016年選歌:王菲-棋子

「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」

 

 

2023年選歌:伍佰-牽掛

「而徘徊在妳面前屬於妳的我 愛妳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書寫 文字 音樂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溰 的頭像
    林溰

    練習置物櫃

    林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